close

  原聲帶NEW CUL TURE VEW來辦公室出租源:新文化報 - 新文化網
    在杭州參加城市學會議,有記者採訪城市交通問題,我說看問題有三種境界:淺層次是控制私人交通數量,如牌照拍賣與限號出行;中層次是用公共交通替代私人交通,如發展城市軌道交通;深層次是強調城市的功能房屋出租混合,如建設空間緊湊、產城融合的城市組團。就減少交通擁堵而言,認為三者效果有1:2:10的關係。
  ———學裝潢者諸大建
    我是高一從ABC學英語,大一學阿拉伯語,工作後曾各有兩年和三年分別用英文、阿拉伯文每天寫作的經歷,至今交叉使用。信用貸款實踐表明,外語重在頻繁使用,降低英語高考權重,不是廢棄英語,而是合理調劑中學生知識結構與精力分配,避免浪費黃金年齡段。
  ———博聯社融資創始人馬曉霖
    中國當代詩人缺少對宇宙、世界、眾生的精神關懷。詩人跳不出小圈子,詩作華而不實,有形式而沒靈魂。或許,扎根於本民族血脈深處而寫就的,有靈魂有血肉的詩歌,才能感動這個民族,進而感動世界。
    ———評論家有毛僧在文章《尷尬的詩壇:為何當代中國詩歌難獲國際認可》中如是說。
    這個邏輯從來沒有變過:你不關心超出你自身利益的東西,你的自身利益也得不到,即使得到也守不住。這些超出自身利益的東西,就是政治、社會的關懷———它們的超越性,在今天,並不是超越個人利益,而是要超越自我主義的狹隘眼光。
    ———《南風窗》雜誌文章《理想世俗化:受挫的年輕一代未來在哪裡》中如是說。
    其實我在電影里不想給觀眾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,而特別想展現希望出現的那微弱的一瞬間,讓觀眾來選擇未來是不是有希望。但我本人確實是一個樂觀的人。就算在反烏托邦的科幻電影里,我也留有希望。
    ———電影《地心引力》導演阿方索·卡隆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如是說。
    照這個趨勢,“女神”一詞也會像“美女”一樣,演變成區分性別的稱謂,比如在大排檔:“女神,加壺茶!”在菜場:“女神,土豆多少錢一斤?”在飛機上:“女神們先生們,歡迎您乘坐中國木棉花航空公司的飛機前往北京。”
  ———網友許丁丁微博  (原標題:原聲帶NEW CUL TURE VEW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82wfbh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