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樂旅遊~海南島+香港迪士尼四日海南島+香港迪士尼四日(我們在迪士尼捉到扒手)05/01 2008星期四 台北~香港~三亞我愛游泳,而且很會游泳,這次的行程是家族式的旅太平洋房屋遊,充分的休閒!小朋友叫我大狗醫生,因為他們都是小狗,我問那為什麼叫我大狗醫生,因為有一本書叫做大狗醫生!所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這就是小裝潢孩子!旅行團真的可以享受飯店的設施,我也希望大家能像我們一樣。05/02 2008 星期五 三亞~南山寺~108米海上觀音~美麗之冠浪漫天涯秀剛好是大陸的五一長假,大陸內景觀設計地的觀光客很多,南山寺的遊園車排隊的人太多了,只好走路去,天氣炎熱,還是到達目的地108米海上觀音。晚上安排一場浪漫天涯國際秀,秀場在三亞美麗之冠,世界個人信貸小姐選美會場,融合歐美現代舞藝、中國傳統舞蹈、特技表演等,還算不錯!05/03 2008 星期六 三亞~亞龍灣~黎苗村寨~海口亞龍灣都是一些高貴的酒店,看看就好,現在大房屋二胎陸地區經濟起飛,有些物價真的不合情理!黎苗村寨只要一個休息站,沒有實質的參觀效應,所以就匆匆的離開了。到了海口,參觀了古蹟五公祠,希望這些小朋友有人能成酒店工作為台灣第一!05/04 2008 星期日 海口~香港~迪士尼樂園~台北海南島回香港的班機都是早班機,所以利用時間到了迪士尼樂園,好好的玩一玩!下午在迪士尼發生了一件事,酒店打工在遊行結束後,有扒手正要偷徐董的皮包,被好友小彭當場逮到,小彭急促的將我喚回,聯合將小偷制服!迪士尼的保全人員隨後也趕到了,美中不足的是警察在錄口供時,襯衫把我隔離,經過我不斷的爭取、強烈表示我必須在現場,唉!他們還是不讓我參予,事後我像迪士尼表達強烈抗議,迪士尼公關人員很客氣的告訴我,香港警方交代的事,迪設計裝潢士尼只能遵守,請我見諒!經過這一次波折後,沿途回想剛剛驚險的場景,我們沿路嬉笑,繼續遊玩迪士尼樂園!PS:徐董沒有任何金錢損失,下次他一定會把包包背在前酒店兼職面!徐董與小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82wfbh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