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河鐵道今天下班之後弟媳帶我去南投整骨,在路上看到好美的晚霞長灘島照了一張,每次去南投的路上宅宅都會說:姑姑等一下要去山上看夜吳哥窟景嗎?因我帶他去過一次星月天空,老實說那邊除了可看到2條毛毛蟲帛琉(高鐵)外,夜景我覺得還好,東西難吃又貴,我一點再去的慾望都沒有禮服,所以這次整完骨他又說要去,我說要去社頭的銀河鐵道是同事建議西裝外套的,可更近距離看到高鐵,這就是銀河鐵道餐廳出八卦山隧道往社頭ARMANI方向,不難找,真的近距離看高鐵,也有夜景,餐點是還好啦!但比星月G2000天空服務態度好太多了,只是我的手機會晃拍的不好,我問宅宅高興西服嗎?他說太近了我會怕火車撞到我,下次我們再去更高的那邊離火車結婚西裝遠一點,ㄏㄏㄏ...臭小孩那麼好命好還要更好,下次我還會再去,因結婚要帶媽媽去看看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82wfbh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