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 還是辭職了 我試過了,也努力自己騙自己,到了第四天,我默默從吉鴻電子提早離開,因為在撐下去,我會痛苦,也可能不會拿到錢,因為我想我撐不到一個月吧 ! 其實第一天去,我就想裝潢逃了,只是派遣我去的小姐電話中很親切一直為我加油,我就騙自己再試一次吧 ! 但是第一天我就知道有問題了 1.工作環境我不喜歡,都是男主管 2.他們都不太想理我,沒有主動叫我做什麼事,一直在做他們的事和不停的室內裝潢接電話 3.好不容易我鼓起勇氣去問,他們又好像要硬擠腦汁還想到事情給我做 4.沒有我的位子,我還要去借椅子和兩個內勤助理擠在一起,一起們就先看到我,我多囧,而且路窄很礙眼 好不容易撐到星期五第4天了,當他下設計裝潢午把我叫過去對我說了一些話,我很生氣,有一點下定決心要辭職 他: 早上你都沒事情做嗎?我說:沒有阿 ! 我就幫忙秘書整理資料他:我們電子業就是這樣,妳可以看誰需要協助的去幫忙,不能一直沒事做我:那我要找誰?他:系統傢俱全部大哥哥都可以問阿 ! 看誰需要幫忙的 ! 聽完我默默回到座位上,我很生氣,為什麼同樣是派遣的工讀生他們在地下2樓但是卻有事情做,而且是別人會主動叫他們去做,而且6:00一到準時放他們下班,我呢? 沒人要理我系統家具,我必須自己看時間默默拿東西走,沒人會和我說再見,我是局外人 ! 我要做什麼事還必須要主動去一個一個問是否有工作可以做? 拜託 ! 我又不是應徵打雜的 我很生氣,我辭職了可以吧 ! 但是心裡打算在考慮一下,景觀設計至少和笨冠商量一下,接著我就照他的話去一個一個問有什麼事情做,最後我就去檢驗鈔票機器,檢驗完我去打電話給笨冠聊聊,他說如果我不要這份工作,她要幫我辭掉,真好 ! 真正讓我決定要辭職的就是這一瞬間,當我建築設計驗完鈔票要回辦公室,結果有些員工外出、有些在接電話、有些談事情,重點是 ...............我的椅子不見了,最後我發現被收去放了,我很生氣,我就這麼礙眼、這麼多餘嘛? 那個交代我驗鈔票機器的,最後我驗完交給借貸他,他就好像在也想不到事情讓我做了,我呆在辦公室向罰站一樣,我也不想再去拿椅子,為什麼我要受到這種氣 ! 這種侮辱? 心一橫,我拿著包包直接就走了,也沒人理我,我頭也不回的走了,再也不會進去了 ! 對 ! 我票貼是想賺錢沒錯,可是如果這份工作會讓我不快樂,再做下去我的心好像被關在監獄裡,我很識相,你們不好,我會找更好的,我寧願餓死,也不要賺這種錢 ! 再見 說我是爛草莓也好,我就是不想做自己不適合、繼續做下去宿霧不快樂的工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82wfbh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